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若您在(痞客邦&芝麻店家部落格的Ke**y賣家)

        曾使用Betty的作品.向買家們謊稱是自己的作品公開販售.請買家們要注意.避免上當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

        或直接向各地警察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我也知道我做的證書夾

 

不見得符合大家的胃口

 

當然!只要你有想法...

 

我會盡力幫妳辦到的

 

粉紅色這一款證書夾

 

是客人想出來的

 

她提出想法

 

我把資訊給她

 

不斷連絡&溝通...

 

就用現成的材料.重新再組合

 

還不錯ㄋㄟ


 

這一款Love Story

 

看似沒變化..

 

再看仔細ㄜ

 

白色花紋布裡加ㄌ粉紅色的內裡(相框也是..)

 

原本的Love Story因為成本關係

 

是沒有加內裡的...

 

但依客人需求再加上一些些粉紅色

 

整體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嚕

這一款其實算是早期的作品ㄌ....

 

這一款蕾絲已絕版ㄌ(這一款蕾絲非常古典&精緻)

 

*-*-*-*-*-*-*-*-*-*-*-*-*-*-*-*-*-*-*-*-*-*-*-*-*-*-*-*

在我生產前..趁我還有體力時

 

只要!你有夢想我就幫妳實現ㄜ(指結婚證書夾)

 

ps:此款特殊證書夾(用現成材料.重新組合)需另外付費ㄜ...

 

會依造所花的材料&工時.計算費用

 

ps:若是要量身訂作.請提早3-6個月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