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一位好朋友...

 

熱心的幫忙我.才讓白色禮堂有機會在囍展裡首次曝光...

 

想看看白色禮堂的證書夾.別錯過這次機會ㄜ

 

文章轉載於http://www.travelnews.tw/news/content/view/368/107/

 

 

友愛百貨婚紗展 為新人婚事一次搞定

列印 E-mail
newslogo記者 翁正杉 | Date 發佈時間:2008/06/27, 星期五 | 瀏覽人數: 115

六月新娘特別漂亮,也是婚紗業者的旺季,友愛百貨與台北婚紗業者舉辦「2008年友愛創意夏戀婚禮聯合囍展公益發票換愛心活動」,歡迎適婚年齡的情侶、婚期已訂或未訂有結婚相關需求之準新人蒞臨免費參觀,來就送贈品一份。而現場將由模特兒陳怡瑾展示芭比娃娃同比例的婚紗。

 

每年六月就是結婚的高週波期,而結婚的新人常因籌備婚事忙得團團轉,如果遇上不肖業婚紗業者,就非常掃興的事,來自台北法拉利婚紗、非常台北婚紗集團、愛戀時尚婚禮等婚紗攝影公司,在宜蘭結合海邦旅行社、晴天娃娃遊世界海外婚禮家族旅遊、浪漫滿屋婚禮規劃、儷雅新娘造型工作坊、白色禮堂婚禮紀念夾、水魔兒美學館、新娘秘書、友愛大飯店等,在友愛百貨一樓展場提供企劃諮詢服務,讓準新人現場一次購足婚禮所需相關商品。


而友愛大飯店十六樓蘭陽今品料理餐廳,也推出「友愛的婚宴為您預約一輩子的幸福」活動,喜宴有每桌7000元、8000元、9000元三款,每席贈送個性化紅酒乙瓶,40桌以上再贈送蜜月套房乙間及各項特惠活動,讓新人在各方的祝福下有個幸福的人生。


正在舉辦年中慶的友愛百貨,為擴大民眾愛心捐款自6/30至7/11日止,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晚上20:30在聖母醫院一樓進行「友愛百貨 商品愛心販售會」,為聖母醫院募集添購新設備資金,活動期間將提供部份營業所得捐贈給院方,並以總營收之2%計算「捐款金額」,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