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終於完成這一本訂製款的結婚證書夾嚕

 

很謝謝大家對betty手藝的厚愛

 

ting她今年1月就付錢訂製ㄌ

 

因為婚期將近.betty拖到今天才交貨

 

ting是在跟我交易後

 

才從blog裡發現

 

我們曾在同一家醫院工作

 

因為這樣也對她禮遇不少

 

當初~ting說

 

她想要紫色水鑚

 

恩..我就很努力幫她找

 

這中間也一直有在溝通

 

也看過他們的結婚照

 

就這樣~~

 

靈感就來ㄌ

 

就幫他們做ㄌㄧ間"紫色的浪漫滿屋"

 

最後祝福lung &ting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