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活動花絮   更新日期  2008/03/26
 | 報名表  | 活動同意書  | 溫馨小品  | 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 新人名錄(報名完成公告) |

情定白沙灣 夏至愛情海



壹、活動時間:97年6月22日星期日
貳、活動地點:石門鄉白沙灣
參、活動特色:
一、在金碧輝煌、絢爛奪目的夕陽中,迷人的海灣弧線,美麗的白貝殼沙灘上,舉行「天地為證、蒼海為鑑」的浪漫婚禮。
二、滿載縣長、貴賓及親友們祝福的隆重婚禮。
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亮麗的燈光下,享受輕柔音樂的精緻茶點。
四、結合北觀處「婚紗留倩影」活動推行婚紗攝影比賽及北海鄉鎮1、2日的旅遊行程活動。
肆、報名須知:
  一、新人對數:100對(額滿即止)
  二、參加資格:不限臺北縣縣民,凡未婚男女年滿20歲或男滿18歲、女滿16歲(經法定代理人同意),男女雙方當事人未有違反民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之情形者。
  三、報名時應檢附之證件:
   (一)報名表一份。
   (二)男、女當事人最近三個月兩吋半身正面脫帽照片、身分證正反影本各1張。
   (三)保證金2000元(全程配合參加者,於婚禮結束後無息退還;無法配合者保證金將予以扣留,轉贈公益慈善機構)。
   (四)二人戀愛過程之溫馨小品及愛情宣誓1則(100字以內)與甜蜜照片1張。
    (五)未滿20歲者應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1份。
   (六)非本國公民之外籍人士需檢附『單身證明』(需翻譯成中文譯本後經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或法院譯證)。
  四、婚紗攝影作品比賽:凡參加本次活動新人,能將臺北縣的人文風采及山水美景與婚紗結合完美捕捉起來,即可參加攝影比賽,評選辦法另行公佈。
  五、注意事項:
   (一)參與婚禮的親友若要一同參加音樂茶會(或喜宴),每人費用新台幣300元整,請於報名表上填妥人數,費用於保證金中扣除。
   (二)有關婚禮的新人說明會、預演綵排…等活動,雙方請務必準時參加,以利活動的圓滿進行,如無故缺席者視同棄權,取消參加婚禮資格。
伍、報名時間:97年3月26日至4月30日9:00-17:00。(額滿即止)
陸、報名方式:
  一、現場報名:請檢具相關文件於報名期間內至縣政府14樓民政局宗教禮俗科辦理(上班時間),若於非上班時間(晚上或假日)報名者,請事先預約。
  二、網路報名
   (一)填妥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至ag9252@ms.tpc.gov.tw,並收到承辦單位確認信函。
   (二)檢具其他相關表件與活動費之郵局匯票或現金袋,於報名規定期間內(郵戳為憑)以掛號郵寄至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14樓民政局宗教禮俗科收(請註明「聯合婚禮」)。
   (三) 本報名方式依完成繳費者列優先順序。
柒、洽詢(預約)電話:29603456轉8113 陳小姐 29603456轉8109 廖先生
【詳情請參閱臺北縣政府民政局網站http://www.minjeng.tpc.gov.tw/】


單位: 宗教禮俗科  管理人: 林美芬  電話: 29603456轉8111

列印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上面的列印;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larr(Ctrl+P)列印    回上頁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larr(Backspace)回上頁    回首頁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larr(Backspace)回上頁    回頁面頂端


新住民專區網站

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超連結另開視窗) 台北縣政府民政局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電話:(02)29603456 地址:(22001)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1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