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最近我都在忙什麼

就是要做給yingpei's baby出生證明夾(幫助我們在夏威夷結婚的朋友)

這次他們難得回來台灣

我要趕快做給他兒子啦

材料早就準好了

但我就是愛拖.拖到昨天才作好

可愛的小袋袋

小熊釦釦是在日本買來的

終於用上嚕...

蕾絲也是日本買來的

一邊可以放照片.一邊可以放出生證明

右邊空白處是故意留給yingpei diy(因為他也是手工界的高手.怎麼可以放過他ㄋㄟ)

我盼了好久終於見到你了

小寶貝!真可愛

身上的奶香味我最愛聞嚕

終於笑了

mama說他最愛給女生抱抱

阿姨也最想抱抱你啦

阿姨以前有受過嬰兒室的專業訓練

不用怕ㄜ

mama & baby & betty

想睡覺了ㄜ

都不看鏡頭

珍是個迷人的小嬰兒

沿路上!大家都會忍不住說:好可愛ㄜ

當他的父母親應該很驕傲八

這一次短短的聚餐

yingpei給我3次大大擁抱

希望我今年會有好消息

我希望會有的

今年好怪ㄜ

超想要一個娃...

我要的娃是可愛的.不要像我也不要向老汪

因為我們長得很怪.我感覺小孩會長得狠沒人緣..擔心ㄋㄟ

最後要祝福小賢賢.健健康康.快快長大.下次去找你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們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