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剛從yahoo部落格搬過來,我要開始整理相簿和文章嚕

    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最近我都在忙什麼

就是要做給yingpei's baby出生證明夾(幫助我們在夏威夷結婚的朋友)

這次他們難得回來台灣

我要趕快做給他兒子啦

材料早就準好了

但我就是愛拖.拖到昨天才作好

可愛的小袋袋

小熊釦釦是在日本買來的

終於用上嚕...

蕾絲也是日本買來的

一邊可以放照片.一邊可以放出生證明

右邊空白處是故意留給yingpei diy(因為他也是手工界的高手.怎麼可以放過他ㄋㄟ)

我盼了好久終於見到你了

小寶貝!真可愛

身上的奶香味我最愛聞嚕

終於笑了

mama說他最愛給女生抱抱

阿姨也最想抱抱你啦

阿姨以前有受過嬰兒室的專業訓練

不用怕ㄜ

mama & baby & betty

想睡覺了ㄜ

都不看鏡頭

珍是個迷人的小嬰兒

沿路上!大家都會忍不住說:好可愛ㄜ

當他的父母親應該很驕傲八

這一次短短的聚餐

yingpei給我3次大大擁抱

希望我今年會有好消息

我希望會有的

今年好怪ㄜ

超想要一個娃...

我要的娃是可愛的.不要像我也不要向老汪

因為我們長得很怪.我感覺小孩會長得狠沒人緣..擔心ㄋㄟ

最後要祝福小賢賢.健健康康.快快長大.下次去找你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們ㄜ

創作者介紹

whitechurch白色禮堂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果優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柚子
  • 雖然是想結婚才上來找結婚證書等等,原本還沒看到這個作品時,我心裡想說,等我有小寶寶時要請妳做一個寶寶證夾,結果在這就看到了吔~好喜歡妳的作品哦!!加油哦
  • 果優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私の名前は琳琳です
  • 請問這個要多少$$呀??
    我好喜歡妳做的東西喔,感覺都很有質感,
    看了都好想學手作呢,可惜我對這方面的天份不夠......
    我最近有跟妳買結婚證書夾唷!
    也是快要結婚了,呵呵!!
    希望妳的證婚夾可以帶來幸福喔,
    希望妳可以再推出出生證明夾,這樣我還可以在跟妳買,
    妳的小東西讓一件事變的更有意義呢。
  •  
  • 太久沒來逛你部落格,沒想到我和兒子都成了名人,跟你說哦,超愛你的出生證明夾的啦,
    不過你懶就說一聲嘛,留空白給我傷腦筋,人家不會做啦,等你來夏威夷把它完成哦,嘻~
    (沒辦法你的手工太強了,我好佩服你說)
    嘿,剛也逛完你新的結婚證書夾,差點下標給它買下來,呵。
  • Fanny6723
  • 哈囉~~
           寶寶出生證明夾太可愛囉,訂製一個要多少摳摳呢??我姊姊女兒JOYCE滿一歲生日,想送給她~~
    &那個KITTY的結婚證書夾很不錯喔,等我結婚我也要請你幫我訂製一個......*-*
     
  • 現在開始永遠不會太晚
  • 如果想要小孩 不要像你 也不要像你老公 答案很簡單 去孤兒院抱一個回來養 
  • ღ°♡ada 降♡ღ°
  • 好可愛喔!!我也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