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京都的最後一天才來銀閣寺
我想是因為鹿漉離這裡很近..所以
看到右邊的人群ㄇ?
10-11月好像是日本的畢業旅行
所以!京都的觀光景點都會有一堆人群
記得!避開這個時候來ㄜ

這是從山坡上往下看的景色

滿地的楓葉啦
都想撿回家

這是銀閣寺的另一邊風景


我的日文真的不行
但老汪他也不願意問路人
我們又忘了帶地址出來
為了找進進堂真的花了一些時間
最後我受不了.直接衝到書局去問一對老夫妻
雖然聽不懂.但比來比去...嘿嘿..就懂了

他的桌子.椅子是長條型的
特別八
這裡是京都大學的學生常來的咖啡廳
我想長桌子是方面學生討論功課八
但裡面又很安靜
值得來...

這裡是網京都美術館的陸上
很明信片的feel

有沒有看到滿地的紅葉
挖....秋天真的來了

去寺廟參拜是去京都必要的事
當然!每一間寺廟的御守也不一樣
我最愛粉紅色的momo
所以吵著跟老汪說:我一定要來平安神社
終於買到嚕..我把它別在我的相機上
保佑我的相機拍出來的都很平安ㄜ

平安神社的大鳥居
為了慶祝百年...
才會有這一個紅色大鳥居
為甚麼我有點臭臉
每次跟老汪出國幾乎天天吵架
所以笑不出來..
但我又不能沒有他.因為我不會點餐..必須依賴著他
我輸了
會啦我有想去學日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