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

 

2008年11月

 

有人模仿後竟然將作品ROYAL KITTY結婚證書夾

 

po在168婚禮情報

 

還在文章裡說是她設計的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要對此人提出告訴

 

希望大家能尊重白色禮堂的智慧財產權

 

如發現模仿馬上提出告訴

 

請自重

 

     



    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這是ada降訂做的"kitty結婚證書夾"

ada降是從tina's blog過來的

ada將在11底告訴我.他想要一個kitty的結婚證書夾

目前還沒真正接過"真正的客制化商品"

其實有點擔心自己會做不好

但我看了一下ada's blog發現他也是一個超愛kitty's fans

我想若不接下來.ada降會很傷心.我也會失去一個創作的機會

所以!我就接下這個超級任務

在製作kitty時.我當初是想買kitty布偶

但在後火車站逛了一遍都找不到合適

回家後也不敢跟ada降說.這個惡耗

這中間我們一直在想要用哪種kitty娃

當初!我試想用刺繡kitty

沒想到失敗了

回家後又不敢跟ada降.說這個惡耗

其實!再這個月真的是有壓力的

好加在!ada降都部會催我.也部會給我施壓力

就在這時候!我在娘家挖到一本日文手作書

ada降也放心讓我作

所以!拖了一個月.終於在12/26交貨嚕...

 

這是第一次作kitty bride

布娃的每一個地方都是用手縫的

因為!這中間我都會去看ada' blog

大概了解他是個什麼像的人及品味

所以!都幫她加上一些適合她的個性的材料

作完kitty bridal後

我完全卡住了

因為丹尼爾要怎麼做阿

完蛋了!所以kitty bride寂寞約2天ㄜ

所以!手上的工具書又要出現了

有看到捧花ㄇ

這些材料都是家裡現成的

但我都一個一個拿出來試試

很費時又費工的

當初作丹尼爾

是一邊看著ada降的謝卡

從黃先生穿的西裝的到靈感

所以!我發現去了解客人是怎麼樣的人

幫她量身訂作會比較有感覺

因為拖這麼久才交貨

我也給ada降一個很水的價錢

我的Y拍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etty212.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