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幾天

就發生這麼重大的遽變

老汪昨天一回家

就跟我說:我就是不准妳去衣蝶擺臨時櫃

剛開始.我仍堅持.堅定.累死都要接下來

沒想到!老汪來這一招

妳不聽我的話就離婚

明天自己去外面找工作

我不會在養你了

家庭跟事業妳自己選擇

天ㄚ...有這麼嚴重ㄇ

他給我的理由是.過年期間我應該呆在家裡陪著她

這一陪!我可失去多少機會....

無論當下我怎麼哭.怎麼鬧...

因為我已經是汪太太

所以我被屈服了...

剛剛傷心的跟衣碟報告此事

但我還是希望下次仍有機會.可以跟大的百貨公司合作

不過!那下這麼大的餅

當然要跟老汪交換條件

除了!加薪.我要求.我明年會去中山北路上找個小辦公室.當作工作室

每天都會過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

若你們知道中山北路上有便宜.光線佳.坪數2-3坪.租金10000以內

通知我一下好ㄇ...感恩阿

還有跟我約定在衣蝶相見歡的朋友

很抱歉!我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