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車站出來往右邊走..經過天龍寺就可以來到"竹林小徑"

滿滿的芬多精.很涼爽

雖然旁邊很多墓園

但都不覺得恐怖....

肥汪...

 

這裡是御髮神社旁的"小倉池"

在這裡我又忍不住買"歐蜜呀給"

我買了一個木頭的通行牌

本來想買小火車.但看起來都沒什麼質感



送給你們的來自嵐山小路旁的野花

很美八....沒有污染.沒有垃圾

幸福的花兒在嵐山綻放著"它的美"

在深山裡接受美景的饗宴

頓時!忘記自己身在何處

低頭一看.我們還在京都裡...不想離開

這一條鄉間小路是沿著御髮神社旁邊的湖

直直走就會到了

一旁是和式的木房.每戶人家幾乎都有庭院造景

一旁就是這些新鮮的野菜們

沿路上的民宅



走著有著

沿路上就這一家"楓葉最紅.最美"

我們忍不注的停了來

仔細看!他是一家餐廳耶

有機會真想下來喝杯咖啡...

老汪.我在地上撿到楓葉了.快幫我照相

呵呵..我要拿回去放在我的旅記相本裡...

我真的看到入神了

這次旅行太多美景都讓我看到出神了

小白花.讓我聞聞你們的香味ㄜ

趕快收到我的楓葉

千萬別讓他們受傷嚕

來了.來了

差峨野的小火車過來了

來個自拍

老汪想省錢.所以我們沒搭這種觀光小火車

又來一台載滿尋夢的旅客

很歐式的街景叭...

可是我們真的在嵐山耶

來到這裡喚起我心底從來不敢想的夢想

這就是我想要的"店"

我好想要這種感覺的店

我的夢想.一邊賣著手工材料.zakka的傢飾品.白色禮堂的婚禮用品.接下來可以讓大家喝杯濃郁咖啡

我常常看著"cotton time"幻想著

但依我現在的能力.似乎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