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拐老汪帶我來大阪

我只好連哄帶騙的說:關西很好玩ㄜ.有你最愛的"甲子園ㄋㄟ"

才說服他招待我這次的旅費

沒辦法!家庭主婦只能靠這招嚕

看得出來老汪很期待又很心急ㄇ

來甲子園不只是他的夢想也是我的願望

之前!緯來日本台有播"H2好球雙物語"

不看台灣棒球的我.卻被這齣日劇所感動

到了甲子園.H2好球雙物語的主題歌.我們一直哼著

可見我們有多著迷ㄜ

終於到嚕

老汪狂拍照ㄜ

老汪:甲子園.............我來了

我絕對要親看到你..能挖個土回去更好啦............

老汪:趕快走....死短腿(我)走快一點啦

哇.....我該說些什麼ㄋㄟ

之前我哥來.也是類似在整修

我哥用它的破日文.跟工作人員說:我從台灣來.我是甲子園的粉絲.懇求你讓我進去看看好ㄇ?

真好運!工作人員竟然讓我哥走進球場裡.我哥高興死了

可是!我們卻沒這麼好運

工地的鐵門緊閉著.連小縫隙都看不清楚...我傷心ㄜ

看到這個公告的粉絲們

記得避開段期間.之後再來ㄜ

整個甲子園都被白牆包圍

什麼都看不到

面對甲子園球場的左邊

你會看到沿路有一根根的紀念柱

一邊是春季賽.一邊是秋季賽的冠軍

上面會刻上學校的名字

一圈走下來.大阪的PL學園常拿冠軍ㄜ

走沒多久會看到素盞鳴神社

它是拜打野球的神社

所以很多想打進甲子園的學生都會來參拜

它的御守超可愛的

我們買了一個棒球的御守也參拜了

但老汪最近也很少在打球.....


之前老汪有在賣棒壘球用具

這是我幫他作的鎮店之寶

但因為工作太忙.他沒空幫野球迷服務了

若有需要可以透過我..我也可以幫大家服務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