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9個小時的飛機

哇!累畢了

滿臉的倦容

好加在!我有lay(花圈)

天ㄚ....開始有hawaii的感覺了

後面的加長禮車是來接我們去飯店的

買華航的機加酒有包含觀光市區

但我們有租車了

所以自己來ㄜ..

剛看到加長禮車.很不敢相信

華航真大手筆ㄜ

不過!市區裡到處都有這種車..服務觀光客

出國前.有人交待我們

check in時要跟他們說.我們是來結婚的

看他們會不會給靠海邊的房間

ㄟ....沒想到整個靠海邊的房間.都被日本人佔領了

飯店只好送我們一瓶紅酒+水果

可以啦..我不貪心

這種小船是在你出海

在船上一邊吹海風.一邊喝beer喝到吐的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跳過

見證所有甜蜜愛情的"diamond head"這座山是有故事的.可以自己查ㄜ

其實飛機要降落時.可以在飛機上看的到

當你看到他表示"Honolulu我來了"

到了飯店.行李放好

帶著倦容逛waikiki

不過!調時差真的很痛苦

眼睛呈一直線.趕快買了tiffany婚戒

回飯店小睡一下

看到了沒!......我復活了

打扮一下.有比較融入當地輕鬆愉快休閒的生活

我跟老汪從我們的飯店sheraton moana surfrider.散步到ala mo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