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到結婚.我們每年都會固定出國旅遊.不過之前都是去東京shopping.今年則要去關西地區.

跟我嫂子借了一堆書及武林密集.到現在只訂了機票及飯店.去哪玩?怎麼玩?吃什麼?都還沒弄!

因為最近在忙創意市集的事..所以!都還沒規劃

其實!去大阪最主要是去充電..總覺得該去充電....看看一些新的東西..看會不會有更多的靈感.發揮在我的作品中..希望大家要等我回來...我會給大家最新的"白色禮堂"

之前買的日語書..ㄟ..一直都擺在那..該拿出來看看了

這是前年在東京新宿的afternoon tea買的真皮護照夾..不貴耶..

這是結婚時我哥送我的旅行箱.我超愛桃紅色.當初就是將結婚禮服放在裡頭.一起陪著我到夏威夷

上面的扶桑花.是故意放上去的.一放面讓人知道我是要去渡假.一方面增加行李辨識度

Honolulu好希望能再去那裡度假ㄜ..很想去hawaii看岩漿.那是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