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這些迎賓牌.想讓大家知道.這都是我嘔心瀝血的作品.每個作品都有他的故事.但前幾天我看到一個賣家.他的迎賓牌和我的作品相似度90%.我寫了信告訴她說.你的作品跟我的很相像ㄜ.若你也是要賣迎賓牌.應該要做出自己的東西.怎麼可以CCOPY這麼多.連花圈他都買跟我一樣的.我希望大家能抵制這種賣家.會COPY別人的作品.表示他一點創意都沒有.只想在個圈子混飯吃.這種商品應該也不耐用..

       前幾天去看布料.老闆跟我說.最近很多人也在作證書夾.還有人直接拿圖片.問老闆有賣上面的東西ㄇ?我聽了很傷心.甚至想拍賣收一收.不用做了.但想到應該還有一群人正在找.可以收藏結婚證書的夾子.擦擦眼淚我還是繼續服務大家.我相信有些人手藝比我好.也想替自己做一個證書夾.我希望你們可以從我的作品中.做出一個真正屬於你的風格的東西.而不是直接拿這圖片COPY我的作品..

        這些作品不是我隨便想一想.就做出來的.我幾乎不管日曬雨淋.我都騎著機車去找我的材料.買回來了還要裁布.也要想買到的材料如何與底部做搭配.通常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做出像樣的作品.所以希望大家好心一點.別再當個COPY大王

        前陣子常遇到買家直接寫mail給我.希望提供圖片給她們.當初我真的很好心.依照他們的需求先幫她們設計.再拍照寄給她.但最後都不了了之.因為這樣我也嚇到了...我有多少設計的圖片流落在外所以現在不再提供這種方法嚕..我知道這樣也很對不起真正想買的買家.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還是請大家來新莊跟我談你們的想法..這樣是不是比較好ㄋㄟ

這是當初做給自己的迎賓牌.呵呵..是不是有點...很難想像它現在加了框是多麼美阿..看到甜甜圈了ㄇ?那是我自己做的婚禮小物.做了70個左右.那陣子真的沒辦法拿剪刀.因為手會抖...

哇..有沒有跟第一張差很多ㄋㄟ....感謝拍照那天的下午.光線真美

這是做給朋友的.

這些字是用刀子割出來的.不是像輸出這麼容易.很費時低

紅色的愛心裡面放了2個戒子.所以他就是個象徵愛情的戒枕..當初.希望用很少的錢買對戒.於是我去了菜市場.買上讓我挖到寶.一個才賣19元啦...

這是在離職前接的第一個作品.我拖了快一個月交貨.當初接這個case壓力很大.因為這各買家很有想法.也很信任我.我們也親自談這個作品該如何設計.她給我個很明確的方向.我也加入適合她主題的idea.ME-LO中間是用珍珠鍊做成的五線譜.看得出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